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2018 Las Vegas Family Vacation - Day 2

第二天早上,小朋友可能前一晚比較晚睡,居然沒有時差,7點多8 點才起床。

早餐是我們帶去的合味道杯麵,反正自己有水壺,很方便。

Sam爸吃完早餐就urber去機場租車公司拿車,Sam媽把吃飽早餐的2只小猴子交給爺爺嫲嫲,收拾行李。

第一站,Hoover Dam。

十年前來的時候,是在去大峽谷途中,走著走著突然看見Hoover Dam,然後下車參觀。

這次來,整個地方都開發得好很多。

多了很多公路,有好幾個停車場。車輛流動率頗高,就算當下沒有位置,等一下就會有。

進入範圍前更是有檢查關卡,要打開車窗,看看車内,問有沒有槍。Nevada 内華達州擁有槍支是合法的。

十年前的我們...


十年後的一家~

西岸的天氣就是好!

之後就要開長途車,去Grand Canyon大峽谷!

午餐隨便在路上吃了In & Out Burger。

大峽谷有很多景觀台,我們去的是Mather Point。

到達Grand Canyon Visitor Center 已經是下午接近5 點,太陽快下山了!

快快去看~

基本上這個時間已經是溫度超低,即使我們有準備,全部禦寒物品穿上都覺得不夠。

因爲大風吧...

ET仔跑來跑去,視乎不太有影響 >.<

Sam媽有Lazy仔在身上,不算很冷。

但上下樓梯,那小子的重量加在身上,還是頗爲辛苦!

第二次來,依然覺得好壯觀。

只可惜兩次都太趕,如果能在附近住一,兩晚會比較好。

小朋友大一點會再來的!

因爲是山路,我們盡量在完全天黑前出發。

走著走著,還在Grand Canyon 内,居然發現汽油不太夠!

結果在附近Google 了一個油站,到達的時候,感覺好恐怖。

就是車子突然進入一片荒地,有2 個加油的地方,旁邊有個小屋,沒有燈,整個地方超黑和靜。

自己一個人在車外加油的Sam爸說,恐怖感是像電影“德州殺人電鋸”,會有人突然從草叢跑出來,拿著電鋸追你的那種!!

大概是因爲冬天,旅游淡季吧...

晚上酒店要趕接近2 小時的路,在Arizona的Page 市。

因爲隔天參加了一個團,以防交通問題,所以寧可趕路早一晚到Antelope Canyon 附近。

酒店是在一個小鎮上,鎮上有連鎖店,餐廳。

我們選了一家泰國菜 Dara Thai Express
Address: 636 Elm St, Page, AZ 86040

食物和價錢都不過不失。

餐廳附近有SafeWay,吃完可以跑進去買水買零食。

所有東西都是離酒店大約是5 分鐘而已。

雖然說一天下來沒有很多活動,但坐車的累,開車的更累!大家早早休息了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Comments


My Blog Lis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