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

2017 哈囉喂 Halloween

今年ET仔上學了,知道Halloween,而且學校更是準備了Halloween parade,家長可以參加觀看。

當天上學前和門前的南瓜拍個照,身上這套骨頭衣服去年的,居然還能穿!

之前幾天都比較熱,這天有點涼,穿這套再加上他的裝扮剛剛好~

10:45 開始,我們10:30 就到了,已經超多人,停車場早沒有停車位!

家長都在側門進校舍的花園,Parade 在花園進行。

小朋友都有小凳子

家長太多,衹有站的份...

老師們帶小朋友出來了!大家都打扮得好cool~

幸好ET仔今年的造型可以穿得暖,有些小朋友的造型有點冷...

四周張望找媽咪的ET仔

找到媽咪了,馬上開心!

看到爺爺站在另一邊(以求全方位拍到外星人,哈哈),大叫grandpa。

對,在其他小朋友和老師面前他會轉channel,不叫爺爺!

全體大合唱

然後,每個班站到前面再表演,ET仔完全不害怕,唱超大聲外加動作 XDDDD

能低調一點嗎兒子?!

表演完,他們班的小朋友排隊拍照,有沒有看到有個穿阿拉丁小朋友?真替她冷...

自由時間,每人領回自己設計的小南瓜

學校也準備了熱飲和小食

全日制小朋友繼續留下上課,Sam媽下午有產檢,ET仔也喜歡上課,所以完全沒有哭崩長城的情況出現。

晚上約了隔壁好朋友一起在neighborhood trick or treat。

一大班小孩和大人一起逐家敲門,Sam媽還可以讓其他爸媽幫忙看一下外星人,蠻輕鬆的~

走半小時已經滿滿一桶,好朋友的爸爸幫忙用另一個袋子先裝起,這樣就不用一直拿著。
學起來了!

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多一點,ET仔自己都說累了,餓了。

於是我們離隊回家~

晚飯過後看看收穫...

還有一堆同班同學和老師送的...

幸好ET仔不會扭要吃光光的那種,Sam媽也開恩,讓他選幾個試吃。

小玩意可以留下外,其他全部充公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Comments


My Blog Lis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