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Long Island Fair 2017

上個星期帶ET仔去了長島Old Bethpage Village Restoration的Long Island Fair

據説每年都有,Old Bethpage Village Restoration 是一個以19世紀爲藍本的歷史博物館,有165公頃。

即使沒有嘉年華,這裏的人都會穿著中世紀衣服,走來走去,令你感覺好像時光倒流,回到那些年。

早上11點多才去,已經要停比較遠的停車場。可以10分鐘自己走去,推著ET仔,挺著肚子,還是坐免費Shuttle bus 好了。

成人$15,5歲以下免費,網上先買票會有折扣。

從門口走進去,都有一點路程,幸好有帶推車。
先去Petting zoo,Sam媽這次記得帶零錢了!

工作人員免費給ET仔飼料喂這隻Pony。

看看時間,第一個show 快開始,時間也接近午餐,跑去買corn dog 和potato spiral(這個不好吃)...
再坐好就開始看Trampoline,花式彈床。

本來不太知道這是什麽,開始后才發現這個超酷。

表演的2 兄弟Kennedy brothers是健力士花式彈床保持者 (Guinness World Record for highest trampoline bounce by a team in 2014)。

一邊看一邊吃,一邊驚嘆...

看完還可以和他們合照!

接著Deuling Pirates Dive Show就快開始,這是搞笑跳水show。ET仔不太喜歡。

於是就去再買吃和玩bouncy house。

彈床有點無聊,$1 玩/跳5 分鐘,如果從滑梯下來就不能再進去。

結果ET仔第一次進去就即刻滑下來。

工作人員好心,讓他再進去,又是直接滑下來。算了...

四周走走,看到有剝玉米競賽,ET仔不肯參加!

去看馬戲好了,ET仔看得很興奮

看完準備再逛的時候,下雨了!
於是就打道回府,走著走著,看到有Live Butterfly,雨又變小,看完再走~

剛開始的時候,有人超怕不敢碰

後來發現很好玩,連Sam媽的蝴蝶也搶去

還不停要求這樣那樣


不算很多平常Fair 的游戲玩,但很多東西看,ET仔上車幾分鐘就暈睡。
明年可以再來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Comments


My Blog Lis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