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

ET育成記: 3Y3M

ET仔一直都和我們睡一間房,只因家中的設計本只是圍繞Sam爸Sam媽 2 人世界為主。

我們搬進來的時候就把2 間房間打通變成一間超大主人房,其他客房在2 樓。

自從ET仔出生後就開始找新房子,可惜因為各個原因(包括美國新總統的上台造成的不明朗因素),我們都沒有找到合適的。

最後決定,把主人房從新分開2 間。

找裝修師傅,談價錢,開工日子等等搞了幾個月,終於3 月搞定。

只是一邊生活一邊裝修的日子好難過,即使只是一個星期!

挺擔心ET仔會不肯自己一間房間,我們的房間設計變成2 房間是一大趟門,平常就開著,這樣他就會覺得我們依然是在同一個房間。

裝修的日子,我們一家都住在2 樓客房,ET仔超開心的,不知為什麼,他一向都很喜歡跑樓上!

語言

中英文都可以,開始會問Why?點解?

但問題都很奇怪,比如:媽咪,點解你有紅色裙?(買就有呀!)點解你有Necklace?(買的...)點解你的指甲紫色?(塗的!)

會問人,你知唔知道?

會說,咁犀利!咁勁!

I show you... (其實是想說Let me show you)

Let me take a look/Let me see

發脾氣會說,我唔同你講,你走!(這句會令Sam媽的血壓標高!但其實他又只是表達自己的不滿...)




這個月比較差!

好像什麼都不太願意吃,每次吃飯都拖字闕... 經常吃飯吃到大家都火起!

唯一算安慰的是造型早餐大部分時間都還是ok


行為

開始表現出自己各樣不同情感,例如不開心,會真的扁嘴代表。

脾氣也是超大的... 軟硬不受。Sam媽有種不知道怎麼教的感覺!

對保姆的另一個不夠1 歲的小女孩更是不停推撞,還弄傷過她(劃痕)。

但好起來的時候又說要帶人家回家... 暈~

Horrible 3 繼續 >.<


---

第一次去看了舞台劇,Paw Patrol Live。
他超喜歡,不停問什麼時候有Thomas 的。

好朋友Ella 搬回加州前重回紐約一次,當然要見面呀!

天氣好,2 S 又出動啦~

玩了幾次Scooter,平衡力有進步空間(笑)
去看巨型火車展

又去剪頭髮了

今年復活節沒有活動隨便拍拍

ET仔好喜歡Gym class,Sam媽也覺得好好玩!

2 則留言:

  1. 只是一邊生活一邊裝修的日子好難過 <--- 一星期!單單諗起之前之後要執嘢已經好難過... ^^不過整完就開心啦!

    回覆刪除

Comments


My Blog List

Followers